強檔限時 - Gattola 積木馬克杯(大)-紅ST.MALO美國100%Supima棉紳士襯衫-1335MS-晶鑽黑 - 推廌強打當紅分享 - 12號立獅子 盛
精選開箱 - [cecile] logo無袖T恤- 2016年秋冬新商品美國反重力飄浮陀螺-櫻桃木 - 哈燒新品克萊亞KERAIA 蕾絲拼接外套 - 限量秒殺

我好喜歡你啊

我好喜歡

晴朗的天空一片澄澈

沒有破碎的雨

沒有烏青的飽蘸淚水的烏雲

我口袋裡收集瞭很多顆星星

每顆星星都包裹瞭一片光明

黑夜與群星一起變冷

我與黑夜與群星一起變冷

我與白天與陽光一起變暖

我與你與花朵一起變甜美

我與春天與新芽一起充滿希望

一起發芽

我與夏天與陽光一起變的熱烈

我與秋天與大地一起變得芬芳與成熟

我與冬天與雪一起變得幸福安寧

我與小鈴兒與夜海一起變得堅強柔軟純凈與詩意

我與傍晚與風一起愛上瞭等待

傍晚等待著夕陽

傢等待著我

我與夜晚與夢一起變得自由

你與夜晚與群星一起變得優雅神秘而美麗

請允許我贊美你

請允許我對你微笑

不是為瞭得到你

而是為瞭夢與詩歌

我經常沖著你的微笑發呆

我經常看著你的眼睛發呆

我經常看著你就在那做起瞭夢

我如此執著的迷戀你

我如此執著的贊美你

我如此執著的夢著你

如此執著的喜歡你

我如此執著的等待著你

我如此執著的相信著你

我如此執著的幸福著

春天執著的發芽

夏天執著的融化

秋天執著的晴朗

冬天執著的純凈與安寧

我執著的夢著

如此心醉神秘

山谷執著的唱著回聲

沙漠執著的晾曬沙粒

夜晚執著的晾曬星月

白天執著的用陽光洗凈一切黑暗

執著的將一切黑暗溶解

我執著的夢著

我渴望你

不是為瞭愛情

而是為瞭夢

為瞭我如此執著純凈的喜歡

我夢著

不帶塵埃

我喜歡著

不帶塵埃

我呼吸著

不帶塵埃

我自由著

不帶塵埃

我開心著

不帶塵埃

簡單純凈

不帶塵埃

arrow
arrow

    mo2q6m6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