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安亂 韓寒著寫的圖書籍作品_小說_書籍-雜誌-報紙 - 限時搶購每日主打 - 抗衰老滋養面霜【菟絲花】大尺碼-寬鬆棒球服女式外套--現貨+預購 - 非買不可
本月獨享 - 周董的店韓版限定商品《V領綁帶束腰反褶上衣》(現貨+預購)特惠價分享 - 貝印(KAI) 關孫六 W形線圈掏耳棒精選開箱 - BLUE POWER_ASUS_Zenfone 6_9H_鋼化玻璃_保護貼_BLUE POWER

我在想你你知道嗎

時光在流逝,而我們一直在追逐它的腳步,從未停留。

有些人,走著走著,散瞭,從此,斷瞭聯系;

有些人,道別瞭句再見,從此,再也沒見。

那些年,熟悉的我們,如今,多年未見的我們,你還是你,我還是我,隻是彼此變得有些陌生,心與心的距離遙遠瞭些。

時間,從未為我們停留,我們在追逐的同時會不會連回憶都變得蒼白。

曾經的承諾,曾經的誓言,

都淡瞭,都忘瞭;

我很好,而你呢?

生活,原本就是平淡,每天都重復著,無所謂快不快樂,難不難過。愛情也好,友情也罷,沒有人永遠陪著你,天總要黑,人總會離別。

記憶中,有些人的名字我忘瞭,有些我卻永遠記在心底。正如有的人,曾經的無話不說,親密無間,最後,卻無話可說,慢慢的消失在彼此的生命裡;可是,總有那麼一個人,當你想起ta的時候,心中充滿濃濃的愛意,很美。隻是在今後的歲月裡,ta再未出現過……

漸漸的發現,年齡越大,自己就變的越空虛。

一個人的時候,會發現世界很安靜。無論在喧鬧的都市,還是在人潮擁擠的街道,心都會孤單,自己就像一個小醜,躲避著人群,逃避著心中的那份不安……

青春,走著走著就過瞭,不經意間,發現我們已慢慢長大瞭。

有的人,有的事,錯過瞭就不能在回頭。一個人久瞭,心也麻木瞭。有時候覺得累,想休息,想旅遊,無奈,端起酒杯安慰自己說到,沒關系總會過去的。其實,我要的不是你的曾經,如今哪怕隻是一句簡單的問候,那都是最好的解藥……

你知道嗎?世界這麼大,我們要有多少的緣分才能相識,才能相遇。可是我們還是沒有躲過時間的摧殘,20年瞭,那時的曾經也隻能是曾經,那時的愛,也隻能是不知為何的一廂情願……

如今,隻留下我繼續追逐著心中未完的那個夢……

arrow
arrow

    mo2q6m6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